高雄搬家小常識

服務名稱:

高雄搬家小常識

詳細介紹:
高雄搬家小常識   
1、冰箱基隆搬家前一天將插頭拔去,除霜以去水份,搬移新居定位後,請放置30分鐘後再行通電。   
2、電視機 先用棉被捆邦于螢幕上保護;再用膠帶將電視插頭綁好固定。   
3、電腦 把你的所有文檔都存入軟碟或壓縮檔,高雄搬家用電腦專用的箱子和保護材料裝好,要注意遠離電視、音響和其他一些可能產生磁場的電器;若沒有,要用泡沫塊裝好並放入紙箱裡(比如聚笨乙烯沫塑膠、毯子、折皺的紙等),在外面注明電腦。   
4、印表機 用原來的箱子裝好,高雄搬家公司把調色板和託盤從雷射器或噴墨印表機上取下業,再用一張紙插 入針印表機的壓紙捲筒內。   
5、照明器具 先將燈具裝箱,前鎮搬家並且在燈具周圍放些報紙讓其固定;不用封盒,使搬運者能看見。   
6、微波爐、烤箱 裝臬後,割開一孔讓人能看見饈內的物品。   
7、音響 用毛巾等物品包好裝箱來保護,苓雅搬家用膠帶固定放片匣等主機。   
8、床頭櫃 拆取下業的螺絲零件裝塑膠袋裡封口,用雙面膠在床頭板粘住,以免遺落。   
9、桌子 先用厚紙皮將四個桌角用膠帶固定保護,再用繩包裹桌角以防止損壞。   
10、櫥櫃 先將抽屜裡的物品取出,再用膠帶將各抽屜貼好固定;取出的物品再裝入紙箱、搬運起 來非常方便。 搬家前五天:清理家俱櫥櫃,噴灑殺蟲劑,三民搬家避免把蟑螂帶到新居。將新居徹底清掃乾淨,在牆角和排水口噴灑殺蟲劑。檢查新居的馬桶排水孔是否暢通,天花板和牆面是否漏水,是否還有需要補修的地方。切記將家中電腦硬碟的重要資料做好備份,以防萬一。
拆除複雜視聽設備線路時,最好線上路和端子上做好編號。